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国防部取消为阿富汗美军购置俄直升机计划

2013-11-14 14:03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路透社11月13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原计划为阿富汗美军向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Rosoboronexport)购置直升机,13日一位美国防部官员与参议院议员表示取消该计划。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是目前俄罗斯唯一的国家军品进出口商和专门对军品及技术出口进行宏观调控和指导的机构,在向美国出售军火的同时,该公司也向叙利亚巴沙尔政府出售武器。

  据悉,此次美国取消购置的直升机包括15架俄罗斯米格-17直升机,价值3.45亿美元(约人民币21亿元)。

  参议员约翰 科宁(John Cmyn)称:“我非常赞同国防部的这个决定,与这样的俄罗斯供应商合作是破产政策。”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直升机 美国国防部 阿富汗 美军 科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