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德国火车上演大闸蟹大逃亡

2013-11-14 09: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德国火车上演大闸蟹大逃亡


由于箱子侧翻,大闸蟹在德国火车里上演“大逃亡”,列车员最后捉回10只。(图片来源:《明镜》周刊)

据德国《明镜》周刊网站11月12日报道,一箱大闸蟹在德国一列城际特快火车上倾翻,螃蟹四散逃逸,捉回10只,4只存活。
两名中国乘客带着一箱大闸蟹登上汉堡开往斯图加特的火车。行驶途中箱子侧翻,螃蟹散落一地。德国汉诺威市交警表示,列车员注意到车厢内四处爬行的螃蟹,但是只抓回10只,还有许多螃蟹躲在座位下、行李架上或者折叠桌后面。
 
大闸蟹是中国美食,德国警察则表示,这批螃蟹躲过了厨房一劫,不会成为盘中美餐。列车员把螃蟹辗转交给警察、消防队,最后来到动物专家手中。哥廷根市的警察还把螃蟹放在盐水里,想让它们活下去,但警方发言人遗憾的表示,只有4只存活。
 
那么,藏在火车上的螃蟹会乘坐冰冷的列车周游德国吗?警方发言人说:“不大可能。它们现在很可能已经死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