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国际能源署:美国将于2015年成为全球最大产油国

2013-11-13 10:3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11月13日报道,国际能源署(IEA)12日称,2015年美国将超过俄罗斯和沙特成为全球最大产油国。

不过IEA同时表示,美国得克萨斯州和北达科他州的油田到2020年将结束最佳产油期,中东将重新主导石油供应市场。

IEA在2012年全球能源展望中曾预测,2017年美国将超过沙特,成为全球最大产油国。

IEA首席经济学家比罗尔在伦敦发表本年度展望报告时表示,IEA现在预测,美国超过沙特的时间将会提前。这使得美国可以暂时减少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依赖。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