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天上掉馅饼! 美二手桌里惊现9.8万美元

2013-11-13 09: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11月11日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一名男子近日在购买的一张二手桌子里发现了9.8万美元现金。难能可贵的是,他做到了拾金不昧、物归原主。

诺厄•穆罗夫在大型免费分类广告网站Craigsllist上买了一张二手的办公桌,意外地发现了前主人遗落在抽屉里这笔巨额财富。“抽屉后面有一个大的塑料袋,就像一个购物袋……我们打开一看全是现金。我数了一下,竟然有9.8万美元……我和老婆大眼瞪小眼,异口同声地说‘我们不能留着这笔钱’。”

穆罗夫夫妇知道这笔钱属于桌子的前主人帕蒂,帕蒂从办公用品公司史泰博(Staples)买下这张桌子并自己组装了起来。穆罗夫给帕蒂打电话解释了此事。电话那头的帕蒂激动得沉默良久,最后语无伦次地说:“噢上帝,因为我……噢我的上帝。”

这笔巨额财富是帕蒂继承得来的,她把这笔钱放在了这张桌子里,但是钱掉到了分隔用抽屉的后面,找不到了。帕蒂以为钱会丢在家里的某个地方,没料到它竟还在桌子里。

穆罗夫是四个孩子的父亲,还是一名拉比(犹太学者)。他带着家人去归还了财物,借此机会教育孩子们要做一个正直、忠诚的人。帕蒂退还了穆罗夫购买桌子所花的150美元。她被这家人的善意感动了,“我非常非常感激你的诚实和正直。我想这世上没有多少人能做到像你这样。”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