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律师称斯诺登已花光所有积蓄 未靠机密文件赚钱

2013-11-13 08:56 来源:人民网

律师称斯诺登已花光所有积蓄 未靠机密文件赚钱

爱德华·斯诺登(资料图)

据俄媒体报道,美国中情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的俄罗斯律师阿纳托利·库切列纳称,斯诺登为在莫斯科的生活食宿已花去所有的积蓄。

他表示,斯诺登从未靠交易机密文件赚过钱。他说,斯诺登目前的生活很困难,为了吃饭、住宿和雇佣保镖,他几乎花光了所有积蓄。现在,一些组织和好心公民会向他提供一些帮助。

此前库切列纳称,斯诺登已于11月1日起在俄罗斯一家大型网站工作,但处于安全考虑,库切列纳未透露斯诺登具体就职的公司。俄罗斯几家大型网站也均否认雇佣斯诺登的传闻。

库切列纳认为,斯诺登凭借所掌握的专业IT技术经验,可以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找到好的工作。但事实是,目前只有俄罗斯能提供给他政治避难。

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棱镜”计划泄密者爱德华·斯诺登于8月1日在俄罗斯获得政治避难,有效期将持续至2014年7月31日。

(来源:人民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