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洋观中国

世界看重三中全会成果 期待改革向更深方向发展

2013-11-12 14:41 来源:环球时报

  在英国《经济学家》看来,此次三中全会到底是什么调子,唯一的线索是会后发布的可能5000字左右的密电般决议。

  俄罗斯《生意人报》题为“未来10年的全会”的文章称,此次三中全会将确定未来10年的改革方针,其成败将决定中国能否在GDP规模上超越美国。

  美国“PolicyMic”网站称,此次三中全会推进的改革将为中国领导人10年的执政路提供指导。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的未来发展自然是各国的关注点,因此任何闪失都会产生全球影响。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庞迪我中国研究中心秘书长费利佩·德巴萨10日在接受《环球时报》采访时表示,世界期待着中国的改革取得成功。正因为如此,国际社会非常关注此次三中全会讨论的议题,也期待本次会议推动中国改革向更深方向发展。

    (来源:环球时报)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