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警逮捕派对枪击案两嫌犯 质疑社交网络惹祸上身

2013-11-12 09:04 来源:中新社

9日当天,女孩波顿(Mariah Boulden)在自家房屋举行18岁生日派对,逾百人参加,大部分是17至19岁的青少年。警方称,晚11时许,人们正在跳舞时,有人掏出一把手枪向空中开了一枪以示庆祝,随后有人不计后果地开枪回应并随机向人群射击了约10次,致使参加派对的人们惊慌地向狭窄街道奔逃。此次枪击案已造成一名17岁的男孩头部中弹当场死亡,一名16岁女孩在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他们均为莫顿牧场高中的学生;另有19人受到不同程度伤害,其中2人情况危急。

哈里斯县警长加西亚(Adrian Garcia)11日表示,没有证据表明事发前有任何挑衅或对抗发生,“这仅仅是拥有枪支、不能自控和不成熟因素的一个可怕组合”。

据参加派对人员回忆,此前这场庆祝活动曾通过推特、脸书、图片分享等社交网络和短信形式广而告之,吸引许多人前来参加。加西亚强调,导致这次枪击案的部分原因要归咎于社交网络,利用其宣传派对很可能招致陌生人到家里,埋下不安全隐患。

酒精和药物并非导致这次枪击事件的因素,但犯罪嫌疑人很可能是帮派成员。现场没有发现枪手所用枪支。目前,有关此案的调查仍在继续。

在嫌犯被捕的同一天,凯蒂学区发言人斯坦福(Steve Stanford)表示,已派心理辅导员进入参加派对高中生们所在的学校提供帮助,本周学区安全等级提升,警方将在学校附近增加巡逻。

(来源:中新社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凤梅 标签: 美国 逮捕 派对 枪击案 嫌犯 社交网络.休斯敦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