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在美中国留学生达23.6万人 较上年度增21.4%

2013-11-11 16:4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11月11日报道,美国智库“国际教育研究所”发布的报告显示,2012至2013学年度就读于美国大学和研究生院的中国留学生人数比上一年度增长21.4%,达到约23.6万人,连续4年排在榜首。

赴美留学生总数增长7.2%,约达82万人。中国留学生占赴美留学生总数的28.7%。

除了中国之外,沙特阿拉伯和巴西等推出政府留学援助制度的国家以及2011年美国政府放宽学生签证限制的伊朗留学生也出现大幅增长。

另一方面,从美国学生留学目的地来看,英国和意大利等欧洲各国排名靠前,但选择亚洲和南美的留学生也在增加。中国排在整体的第5位,而日本排在第10位。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