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白人假冒黑人赢得选举 骗局败露仍大言不惭

2013-11-11 16:37

据澳大利亚媒体11月10日报道,一名参加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教育系统选举的白人候选人通过耍花招,让选民们相信他是黑人的方式赢得了选举,而他对自己的骗术却毫无悔意。

此人名叫戴夫•威尔逊,是一名保守的白人共和党参选人,他在接受采访时称:“政治人物一开口,说出的话就是在欺骗选民。”

为了赢得选举,戴夫•威尔逊向黑人民主党占主导的选区派发强烈暗示自己是黑人的传单,这一策略让竞选对手感到厌恶。

传单上印有满脸笑容的非洲裔美国人的照片,并附有字样“请投票给我们的朋友和邻居戴夫•威尔逊”。

戴夫•威尔逊利用自己的表兄罗恩•威尔逊与前休斯敦黑人参议员同名同姓的机会,迷惑选民,在传单上写上他获得了罗恩•威尔逊的支持。

然而,这个办法很奏效,戴夫•威尔逊成功入选休斯敦社区学院系统董事会。落选的民主党候选人布鲁斯•奥斯丁表示:“我认为他的做法不利于民主和公平竞争的整个理念,但是很显然,他的意图并不是要维护这些东西。”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