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华人姐妹为“蛇头”洗钱获罪 出狱后花黑钱再被抓

2013-11-11 15: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英华人姐妹为“蛇头”洗钱获罪 出狱后花黑钱再被抓
 
英国华人姐妹在刚获释后不久便想要花掉入狱前藏匿的黑钱,却被警方发现。两人日前再次被判监禁。(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网站)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1月10日报道,英国一对因洗钱而入狱的华人李姓姐妹(音译)在刚获释后不久便迫不及待地要花掉入狱前藏匿的黑钱,却被警方发现。两人于日前再次被判监禁两年。

2004年,23人(其中大部分是中国人)在英国兰西北部的海岸捡贝壳时遭遇涨潮而不幸遇难。遇难者大多是非法移民,并且多是通过一个“蛇头”团伙非法进入英国境内的,而这对李姓姐妹则被控为该团伙洗黑钱。

2009年,姐妹二人被判有罪,并被要求归还其所有非法所得107万英镑。

2011年底,两人获释。但获释三周后,两人便开始使用此前藏匿的黑钱,没想到却使用了已经不再流通的20英镑钞票而被警方盯上。警方最后从两人那里搜到了2.2万英镑赃款。

当地警方称,李性姐妹刚刚出狱三周,便开始花那些肮脏的钱,“他们显然对他们获得这些钱的方式一点都不感到后悔”。警方进一步表示,希望两姐妹的再度入狱能提醒那些从别人的苦难中获利的人,无论时间过得多久,非法所得都将会被追缴。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