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菲律宾人找失踪家属心急如火 社交网站充斥寻人请求

2013-11-11 14: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菲律宾人找失踪家属心急如火 社交网站充斥寻人请求
 
11月9日,菲律宾雷伊泰省塔克洛班市一处角落遭台风“海燕”袭击,建筑物和房屋严重被毁。
(图片来源:东方IC)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11日报道,强台风“海燕”已于当地时间9日离开菲律宾,却给该国造成了229人死亡和近950万灾民的巨大损失。目前,菲律宾各大社交网站上都充斥着失踪亲人的照片,离散的人们把最后的希望寄托于此。

谷歌统计到的数据显示,截止到11日中午,它们已经收到1.7万请求,并正在进行处理。

此外,包括推特、脸谱在内的其他社交网站也都收到了大量的失踪人员家属的请求。很多人表示,重灾区的通讯系统被切断,比如塔克洛班,那里可能有1万人遇难。

今年第30号台风“海燕”8日凌晨在菲中部东萨马省登陆,中心最大风力达每小时314公里。在由东到西横扫菲律宾中部后,“海燕”已于9日下午离开菲律宾,10日开始影响越南北部,但其威力已大大减弱。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