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英国外相:数周内可与伊朗就核问题达成一致

2013-11-11 09: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英国外交大臣黑格10日发表声明说,国际调停六方与伊朗可能在数周内就伊朗核问题达成一致。

  黑格在日内瓦举行的伊朗核问题六方会谈结束后发表了这一评论。各方表示,会谈取得了一定进展,仍然有希望达成协议。下一轮会谈将于11月20 日举行,地点仍然是日内瓦。

  伊朗外长早些时候声明说,他希望下一轮六方会谈将有一个好的结局。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