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菲律宾灾区发生抢掠 当局增派特警队恢复秩序

2013-11-10 12: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菲律宾灾区发生抢掠 当局增派特警队恢复秩序
菲律宾塔克洛班市受损严重

综合外媒11月10日报道,在被强台风“海燕”袭击的菲律宾塔克洛班市,两个最大的商场和杂货店发生抢掠事件,一处加油站也在风灾中受损,警方派人到一个燃料存储库把守,防范抢掠事件。同时警方增派100名特警队员前往当地,协助恢复秩序。

菲律宾国防部长称,菲律宾总统阿基诺听到塔克洛班受灾情况时一时语塞。“我告诉他所有系统瘫痪,没有水电,什么都停了,人们变得不顾一切,他们在抢掠。”

8日,菲律宾6个岛被“海燕”侵袭,沿海多座建筑物和房屋严重受损。在雷伊泰省,台风所过之处70%到80%的区域被破坏。10日下午,“海燕”预计抵达越南中部沿海地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