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洋观中国

彭博新闻社:三中全会为中国经济和社会变革勾勒蓝图

2013-11-09 13:5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11月9日,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三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将为中国经济和社会的最大变革勾勒蓝图。

包括野村证券中国首席经济学家张志伟在内的多位分析人士称,十八届三中全会可能涉及到的改革议题包括中央放松对利率和人民币的控制以及加强对当地政府财政的监管。

清华大学教授、前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李稻葵表示:“未来数年,我们将看到新一轮的经济和政治全面改革,这将为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奠定更加牢固的基础。”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吕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