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联邦安全局证实恢复与英国军情六处合作

2013-11-08 18: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发言人11月8日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英俄情报机构的确在即将举行的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安全保障问题上开展合作。

英国军情六处负责人约翰·索沃斯7日表示,英国情报机构在索契冬奥会前夕与俄罗斯同事开展对话。俄罗斯情报机构前工作人员亚历山大·利特维年科在英国意外死亡后,俄联邦安全局与军情六处的合作中断。

俄联邦安全局发言人说:“对于俄罗斯和外国的情报机构来说,在稳定和采取高度安全措施的环境下举行奥运会都是首要任务,为此已付出全部努力,包括今天的索契会议,有来自30个国家的340余名情报机构代表出席。”

他提醒,这已是在俄境内举行的第四次类似会议,情报机构代表在这些会上讨论一切必要措施,使运动员和教练员想的是力争取得最好成绩,而不是为安全问题担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