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每股26美元 推特上市狂揽18亿美元

2013-11-08 09:2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著名社交网站推特公司11月6日将其首次公开募股(IPO)发行价定为每股26美元,总计发行7000万股普通股,融资总额将达18.2亿美元。

推特此次将发行7000万股票进行公开筹募,自7日开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股票代码为“TWTR”。这是自2012年5月“脸谱”(Facebook)上市以来最受瞩目的IPO。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推特成立7年来从未盈利。其最初设定的公开筹资的发行价为每股17美元到20美元,但外界普遍认为其股价将会更高。根据投资公司的评估,该公司今年8月将员工股票期权价格定为20.62美元。


尽管如此,推特估计其市值仅为“脸谱”的一小部分,近月来一直试图淡化外界预期。由此看来,推特公司希望避免“脸谱”上市后股价暴跌,一年多后股价仍未超过发行价的命运。

推特成立于7年前。2006年3月21日,推特首任首席执行官多尔西发布了世界上首条推特:“刚刚设了我的推特号”。此后,这一社交网络向用户打开了大门,世界领导人、宗教领袖、各界名流以及企业首席执行官们纷至沓来。目前,推特用户已经超过2.3亿,其中超过4/3在美国境外。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辉)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