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男子被诬藏毒 接受8次肛检索赔百万

2013-11-08 09: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综合外国媒体11月6日报道,美国新墨西哥州一名男子今年1月被当地警方诬陷藏毒,被迫接受了8次肛门检查。日前他已经对相关部门提出诉讼,索赔百万美元。

受害人戴维•埃克特是一名废旧金属交易商。今年1月,他在新墨西哥州德明市一家沃尔玛超市外的一个停车标旁边没有完全停住车,当地警察局的警官让他把车开到路边并下车接受检查。埃克特下车后,警官称他在肛门里藏了毒品,理由是“他下车时走路的姿势像是夹着屁股”。

警察先是监禁了他,接着又从法官那里获得一张搜查令,授权对他的肛门进行检查。德明一家急诊室的医生拒绝对埃克特进行肛门检查,认为这“不道德”。警方随即又把他带到吉拉地区医疗中心(Gila Regional Medical Center),他的噩梦从那里开始了。根据诉讼和医疗纪录,埃克特接受了两次腹部X光检查,三次灌肠,一次结肠镜检查,医生还两次把手指伸进他的肛门,他甚至因此收到了6000美元的检查账单。最终医生并没有在埃克特身上找到毒品。

埃克特的代理律师香农•肯尼迪说:“美国竟然会发生这种事,这绝对是不可想象的……也许这些人不想让我的当事人住在他们的社区,我的当事人是个白人,而这些警官是拉美裔。”

目前,埃克特起诉了7名涉案警务人员,索取“超过100万美元的惩罚性赔偿”。10月18日,他已经投诉2名进行肛门检查的医生治疗不当。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