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北约秘书长:北约没有侵犯俄罗斯任何打算

2013-11-07 22: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1月7日报道,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在接受拉脱维亚媒体采访时表示,俄罗斯不应被看作是北约的威胁。

据拉脱维亚Delfi网站援引拉斯穆森的话报道:“首先,我要指出15年前双方签署了《北约与俄罗斯相互关系、合作与安全基础文件》。该文件中规定,双方永远不会对彼此动用武力。我们始终坚守这点,而且我希望俄罗斯也会坚守这一承诺。北约没有侵犯俄罗斯的任何打算,同时我也期待俄罗斯没有任何侵犯北约的意图。”

拉斯穆森表示,俄罗斯增加国防投资的计划是一件值得关注的事情,但对北约不构成威胁。他说:“这是他们的决定,而我想再次重申,俄罗斯对北约不构成威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北约秘书长 俄罗斯 国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