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南加州多地目击不明火球 专家称可能是流星

2013-11-07 16: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11月7日报道,当地时间6日晚,美国加利福尼亚南部多个城市的民众在天空中看见一个火球,专业人士称它很有可能是流星划过天空引起的。

美国国家气象局称,当地时间6日晚上8点开始出现有人目击火球的消息。从圣塔巴巴拉到圣迭戈都有目击火球的报道。

11月初,金牛座流星雨最为活跃,因此这一火球很可能与此有关。据天文学家介绍,金牛座流星雨通常不会带来大量可见流星,但有些流星极其明亮,看起来可能会像火球。

尽管科学家已出面释疑,但“火球”事件仍在推特等社交网站引起热议,不过几乎没有人拍下当时的情景。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