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国务卿克里谈监听丑闻:美国“会改好”

2013-11-07 09:27 来源:人民网

国务卿克里谈监听丑闻:美国“会改好”
 
11月5日,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在波兰进行访问。(图片来源:路透社)

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11月5日在访问波兰期间向欧洲盟友承诺,美国会重新审视监听行为,希望这件事不会影响已经展开的美欧自由贸易区谈判。

克里当天在华沙与波兰外交部长举行会谈后说,美国将全面重新审视国家安全局监听行为,力争“改好”,最终在保护安全与保护隐私之间达到“正确”平衡。

欧洲媒体最初爆料,欧盟在华盛顿、纽约和布鲁塞尔等地的办公地点遭美国监听,引起欧洲舆论一片哗然。上月底,德国政府又宣布,总理安格拉?默克尔的手机可能遭美国情报机构监听,使欧美之间的信任危机进一步加剧。

作为新一轮情报监视丑闻后访问欧洲的最高级别美国官员,克里5日表态意在“灭火”,避免丑闻危及欧美自由贸易区谈判。

(来源:人民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