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海关人员慧眼识车 寻回丢失46年摩托

2013-11-07 09: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11月5日报道,1967年2月,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一名男子放在后院的一辆1953年凯旋虎100摩托车丢失。46年之后,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工作人员在洛杉矶港发现了一辆一模一样的摩托车。

这辆车估值高达约9000美元,而当年丢失时约值300美元。日前在该车准备运往日本横滨时,海关人员决定近距离地查看,发现这辆车的识别号与46年前被偷的那辆车一摸一样,工作人员随后扣下了这辆车,并将其送至加州公路高速巡警处。

加州公路巡警的工作人员找到了仍住在内布拉斯加州的车主,当年的小伙如今已经变成了72岁的老人。这位主人在获悉此事时感到很震惊,甚至难以置信。“他原以为我在骗他,不过随后警方联系了他,他才开始相信。”美国国家保险犯罪局的工作人员卢•科文说。车主人还回忆了当年车子与众不同的样子:“它是浅蓝色的,看起来像一个小玩具直升机。”他说自己很期待与车子的团聚。“我打算问问她,‘这些年你去了哪里?’我猜她肯定经历了很多,有不少故事要讲给我听。”车主对媒体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辉)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