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报告称去年大气中温室气体达到新高 加剧气候问题

2013-11-06 20:48 来源:中国日报网

综合外媒11月6日报道,联合国世界气象组织(WMO)当天发布年度报告称,2012年地球大气中的温室气体量达到新高,加剧了气候变化问题。

报告称,去年大气中二氧化碳、甲烷以及其他吸热气体的含量都达到新高,而温室气体升高八成归因于二氧化碳的升高。2012年,大气中二氧化碳含量比工业社会前高出41%。

世界气象组织秘书长米歇尔·雅罗说:“广泛存在的全球大气观察网的观察结果显示,人类活动排放的吸热气体打乱了大气的自然平衡,是气候变化的主要影响因素。因此,我们的气候在变化,我们经历了极端的天气,冰原和冰川在融化,海平面在上升。”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