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抠门”美家庭月开销1000美元 不买手纸共用洗澡水

2013-11-05 16:4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抠门”美家庭月开销1000美元 不买手纸共用洗澡水

9岁的朗尼在用爸妈用过的水洗澡。(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旅游生活频道》在播放的新一期系列剧《超级小气鬼》中将介绍美国一个四口之家如何将月开支降到1000美元。

家住俄克拉荷马州的格拉维特夫妇和他们的两个孩子在《超级小气鬼》的预告片中介绍了一家人最喜欢的“省钱之道”,包括共用洗澡水和不买手纸。

尽管如此,孩子们看似对大人的精打细算并不太感兴趣。在预告片的一个片段中,15岁的布兰登对观众说:“有时候,我确实希望自己痛快地洗个淋浴,但我不能这么做,因为我父母喜欢节约用水。”有的片段显示,9岁的弟弟朗尼在用爸妈用过的水洗澡,水看似浑浊不堪。尽管如此母亲依旧告诉他:“老天爷,你好像洗了个痛快澡, 闻上去真香。”

在配合《旅游生活频道》制作系列剧《超级小气鬼》之前,格拉维特于2012年7月在博客上详细介绍了自己如何勤俭持家。在吃的方面,一家人每月仅大量采购一次,只吃一顿麦当劳。在用的方面,家里没有安装互联网,自己制作洗涤剂。说到衣服,妻子写道:“别感到吃惊,我只有三条裤子,四条裙子,老公和孩子们穿同样大小的鞋和衣服。”

妻子表示,省吃俭用确实行得通,两年前,一家人用省下来的钱做了一次乘船旅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