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两架小飞机相撞 乘客均为跳伞运动员成功逃生

2013-11-04 09:3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11月4日报道,当地时间2日傍晚,美国威斯康星州北部发生一起小型飞机相撞事故并造成其中一架坠毁,所幸坠毁飞机上乘客与驾驶员均成功跳伞逃生。

消防官员表示,由于两架飞机搭载的都是跳伞运动员,所以飞机相撞后,乘客都安全逃生了,两架飞机上的全部11人只有2人受了轻伤。

当时这两架飞机飞得很近,机上9名跳伞运动员正准备一起合作进行花样跳伞。但后面那架飞机突然撞过来,把前面飞机机翼撞毁,随后飞机着火并在空中解体。

所幸的是,这架飞机上4名跳伞运动员均及时跳出,而驾驶员也通过紧急降落伞成功降落于地面。驾驶员脸部与手被割伤,但生命无碍。

另一架飞机上5名跳伞运动员也及时跳出并安全落地,驾驶员开着受损飞机安全降落回跑道。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