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媒:日本又一艘新锐潜水艇下水

2013-11-02 14:47 来源:日本新闻网

据日媒11月2日报道,日本又一艘最新锐的潜水艇“黑龙”号已经完成了建造,并在2天前举行了进水仪式。这是日本海上自卫队打造的“苍龙型”潜水艇中的第6艘。

“黑龙”号由川崎重工业集团建造,进水仪式在该集团的神户工厂举行,日本海上自卫队幕僚长(海军司令)河野克俊等出席了仪式。

“黑龙”号属于常规动力潜水艇,全长84米,水面排水量2950吨,水下排水量约为3300吨,安装了4台斯特林发动机,水中速度为20节,建造费用为534亿日元(约33.4亿元人民币)。它是日本海上自卫队正在打造中的"苍龙型"9艘最新锐潜艇中的第6艘,是海上自卫队潜水艇中首次采用非大气依存推进系统(AIP)的潜水艇,静音性能十分优异。

“黑龙”号将于近期开始进行内部系统的安装,预定于2014年3月交付海上自卫队使用。可能配备在神奈川县的横须贺基地,或者广岛县的吴基地。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