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加拿大警方修复多伦多市长吸毒视频

2013-11-02 08: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广播公司10月31日报道,多伦多警方当天称,他们修复了该市市长罗布•福特吸毒的视频。面对吸毒丑闻,福特本人拒绝辞职。
 
多伦多警察局长比尔•布莱尔表示,警方已经从电脑硬盘中恢复了福特吸毒的那段视频,视频的内容与此前媒体报道中的描述一致。
 
但是,警方没有对福特提起相关的刑事指控。“视频里的内容不足以支持提出刑事指控,”布莱尔补充说,“但这是公众关注的重大问题,事关整个多伦多。”布莱尔表示对福特很失望。
 
福特一直否认吸毒。警方31日发布相关声明后,福特仍然称“没有理由辞职”。
 
今年5月,毒贩给《多伦多星报》的两名接着观看了福特特吸毒的视频,该报的两名记者看了这段视频,但是他们拒绝出钱买下视频。博客新闻网站“Gawker.com”的记者也说看到了视频,并在网上筹集了20万美元打算买下视频,但随后却被告知视频“不见了”。
 
警方根据媒体的报道对福特展开调查,发现福特和他的朋友利西形迹可疑。利西此前已经面临非法交易和持有大麻的指控,在本案中又面临敲诈指控。福特的几个助手已经辞职,他的办公室主任最近也被解雇。
 
福特在2010年经济形势惨淡之际当选,他承诺控制开支,结束特殊利益集团的影响。此前,他曾告诉媒体,要参加明年的新一轮市长竞选。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