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医改网站频瘫痪 奥巴马承诺“负全责”

2013-11-01 09:12 来源:新华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10月30日赴波士顿高调发表演讲,再度为近一个月来技术故障频出的全国医保改革关键举措展开辩护,并打保票尽快修复问题。

奥巴马当天专门赶至马萨诸塞州波士顿为医改进行辩护。他坦承,医改关键举措“健保交易所”平价医保选购网站启动以来速度太慢、太多用户无法登录,他对此感到“不高兴”,并愿为尽快彻底解决问题“负全责”。

但奥巴马也特别提到,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罗姆尼在该州推行医保改革之初同样遭遇难题,而当时各界对于这一医改方案的最糟糕预测并未成真。他认为现在人们不过是在使用同样的论调来针对全国医改而已。

全国医改是奥巴马第一任期内最重视的“政绩”,常被称为“奥巴马医改”,但迄今仍在美国饱受争议。

(来源:新华网 编辑:柳洪杰)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医改 网站 瘫痪 奥巴马 负全责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