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普京力压奥巴马当选《福布斯》最有影响力人物

2013-10-31 08:59 来源:人民网

普京力压奥巴马当选《福布斯》最有影响力人物

俄罗斯总统普京(左)与美国总统奥巴马。(资料图)

据俄媒体消息,《福布斯》杂志近日公布了世界最有影响力人物排行榜,俄罗斯总统普京位居榜首,美国总统奥巴马由原来的第一名退居第二位。

根据此排行榜,俄罗斯总统普京成为世界最有影响力人物,超越连续两年位居榜首的美国总统奥巴马。

据悉,共有72位世界政治家、经济家和社会活动家入选世界最有影响力人物排行榜。

而入选的最具影响力人物中,俄罗斯除总统普京外,还有总理梅德韦杰夫(第53名)、俄罗斯石油公司总裁伊戈尔·谢钦(第60名)和俄罗斯首富阿里舍尔·乌斯马诺夫(第63名)。

2011年,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排行榜中名列第二位,2012年排名第三位。

(来源:人民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