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纽约华人灭门案嫌犯过堂面无表情 拒绝认罪

2013-10-30 15:08 来源:中国日报网

纽约华人灭门案嫌犯过堂面无表情 拒绝认罪
在法庭上,陈明东一直面无表情,拒不认罪(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10月29日是布鲁克林灭门惨案发生后的第四天,来自中国福建长乐的嫌犯陈明东28日被送往布鲁克林高等法庭提审。面对谋杀罪的指控,陈明东脸上面无表情,拒绝认罪。

托尼·陈认识陈明东多年,在采访中他表示,陈虽然只有25岁,但是脾气十分暴躁,他喜欢玩赌博机,当他输了的时候,他会愤怒的砸向赌博机,比一般人反应激烈很多。两人在一起的时候,陈偶尔会吸毒。他一直的任性和暴躁早已让他和家人之间关系破裂。但是发生如此惨绝人寰的事件,还是让人无法想象。

托尼称他最后一次见到陈是周五下午(25日下午)在57街,陈当天情绪非常激动,他告诉托尼最近自己手头非常紧,谁想第二天傍晚就发生了如此毫无人性的惨案。在见到家人时,陈明东只开口说了一句话:“我知道我完了。”

28日出庭时,陈明东身穿深蓝上衣,头发凌乱,一言不发,额上有两道擦伤痕迹。代理律师达尼埃尔·艾迪提醒法官,陈明东额前伤痕是在市警66分局受审时导致。警方曾表示,陈明东在被捕过程中拒捕并袭警,并且在警局内接受审讯时攻击警探,还与其他办案警员发生冲突。陈明东因而另被控二级攻击罪名,该案将在11月1日再次开庭。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纽约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