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遭强劲风暴袭击 至少2人死亡百余架航班停运[1]- 中国日报网
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国遭强劲风暴袭击 至少2人死亡百余架航班停运

2013-10-28 20: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英国遭强劲风暴袭击 至少2人死亡百余架航班停运
 
当地时间10月27日,英国布赖顿,一场近年来最强风暴将席卷英国南部,预计带来大风和强降雨。

综合国外媒体10月28日报道,英国遭遇10年来最强劲风暴袭击,伦敦希思罗国际机场有超过130班航机暂停运营。风暴目前造成至少2人死亡,一人是来自肯特郡的17岁少女,她在旅行车内睡觉时,一棵大树被吹倒正好压在她的车上,少女当场死亡,另外一人是来自赫特福德郡的50岁男子,他也是驾车时被大树压死。

此外来自东萨塞克斯郡的14岁男孩很可能也已经死亡,他于27日在冲浪时被大浪卷入海中,搜救人员目前仍未找到他。

另外,风暴还导致Dungeness B21和B22两个核反应堆关闭,而且未来7天都不会重启。另外受风暴影响,英国有26万户家庭断电。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英国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