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麦当劳宣布停供亨氏番茄酱 因劲敌CEO成亨氏掌门人

2013-10-28 14: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10月28日报道,麦当劳(McDonald's)宣布与40年的合作伙伴、亨氏(Heinz)番茄酱终止合作,全世界的麦当劳店里将不再提供亨氏番茄酱。

麦当劳表示,这是因为自己的头号竞争对手“汉堡王”(Burger King)的首席执行官(CEO)希思(Bernardo Hees)现在成了亨氏的掌门人。

麦当劳决定逐渐用其他牌子的番茄酱来取代亨氏。

今年2月,亨氏被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和巴西投资基金3G资本收购,交易金额280亿美元,而3G资本是“汉堡王”的控股股东。

据悉,全球目前总共有3.4万家麦当劳店。该公司以前的规定是,世界各国的麦当劳店都用亨氏番茄酱,而美国国内只有匹兹堡和明尼阿波利斯两地的麦当劳店用亨氏。

亨氏拒绝就麦当劳的决定发表评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