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东京住宅区惊现哑弹 实施爆破超过千人疏散

2013-10-28 10: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10月27日报道,东京都品川区的一个住宅区上月发现有一枚旧日本军遗留的哑弹。日本陆上自卫队于27日对这枚哑弹实施了爆破处理。受此影响,1150名居民被迫疏散。

爆破现场位于距离JR大井町车站以北约500米处的住宅区。日本政府将作业现场周围半径130米区域设定为警戒区域,全面禁止民众进入。日本陆上自卫队哑弹处理队用大型土袋筑起防护墙,于当地时间27日上午11点左右,对哑弹实施了远程操作爆破处理。下午1点30左右,品川区区长滨野健宣布解除疏散指示。

品川区称,这枚哑弹直径为15厘米,长度为55厘米。9月19日,一名作业员在位于南品川的工程现场发现了这枚哑弹。日本政府判断这枚哑弹导火线的安全结构有可能已经脱落,移动将会很危险。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世东 标签: 爆破 哑弹 日本陆上自卫队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