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纽约布鲁克林5人被杀 疑为华人

2013-10-28 09: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包括儿童在内的5人10月26日夜在纽约布鲁克林区一套公寓内被杀身亡,另有一人重伤,一名嫌犯被拘捕。

被杀者是一名20多岁的女子、一名9岁女孩,一名6岁女孩,一名8岁男孩,和一个18个月大男婴。

纽约警方发言人吉姆说,当医务人员赶到现场时,其中3人已经气绝身亡。他们匆忙将那名奄奄一息的女士和8岁男孩送到医院,但未能挽救他们的生命。警方消息人士说,受害者光着脚,躺在血泊中,显然是被人用刀杀死。

“看起来好像是家庭暴力案件,”这名消息人士说。一名嫌疑犯已经被捕。据称当警察冲进现场的时候,这名嫌疑犯就在室内。

这些孩子的父亲当时不在,下班回家后发现警察在家中,警察通过一名中文翻译告诉他这里发生了凶杀案。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辉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