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半数日本国民反对政府制定秘密保护法案

2013-10-28 09:06 来源:日本新闻网

据日媒10月28日报道,日本一项最新的舆论调查显示,全国有半数国民反对政府制订《特定秘密保护法》。

这项调查是由共同通讯社在26、27日通过电话在全国实施的。调查结果显示,对于安倍内阁在本届临时国会提出审议通过的《特定秘密保护法》法案,表示反对的有50.6%,表示支持的为35.9%。有82.7%的人要求在国会必须慎重审议这一部法案,只有12.9%的人希望在本届国会获得通过。

调查结果还显示,对于安倍首相表示的“福岛第一核电站的核泄漏问题处于政府全面掌控之中”的发言,有83.8%的人表示“无法相信”,表示“可信”的人只有1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