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小偷夜闯国务卿克里家车库 美警方调查

2013-10-25 20:4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10月24日报道,一份警局报告显示, 当地时间23日晚上,位于马里兰州乔治城的美国国务卿克里家招来不速之客,一名白人男子闯入一辆停靠在克里家后的一个独立车库的一辆车内。该男子在当地时间晚上10点前被人看见过。

一名消息人士称,男子闯入的“福特探险者”属于克里手下的一名安全官员所有。警局的报告并没说明被窃情况。

根据克里的官方日程表,案发时,访问罗马的克里正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共进晚餐。

事实上,今年9月初,克里家就曾成为一群反战活动人士骚扰的目标,他们拍打克里家的前门和窗户,抗议美国倡导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

到目前为止,克里尚未对这起盗窃事件发表看法。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