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前国家安全局长被爆背后批评奥巴马

2013-10-25 19:3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法新社称,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及国家安全局(NSA)前局长海登接受匿名访谈时,出言批评奥巴马政府,没想到隔墙有耳,访谈内容被后座人士放到推特上。

海登因为当众在火车上轮番接受好几场“匿名”电话访谈,才不慎走漏风声。海登不知道马帖昔就坐在附近。马帖昔是自由派政治行动团体MoveOn.org的前负责人,他马上就把访谈内容最精彩的部分放上推特。

访谈内容包括国安局情搜丑闻、中情局海外秘密监狱及欧巴马的智慧型手机。海登在美国政府情搜35位国家领袖的消息流出后接受访谈。

马帖昔在下午4时20分写的推文说:“前国安局局长海登搭乘亚塞拉(Acela),就坐在我后面,以‘前政府高层官员的身分匿名受访’,侃侃而谈,似乎辩得很凶。”

他说:“在亚塞拉上听前国安局局长海登接受‘匿名’访谈,感觉就像身处国安局。不过我是在公共场所。”

马帖昔称,海登接受数名记者采访,这些人可能包括《时代杂志》的卡拉布瑞西(Massimo Calabresi),海登每次都表明只以“前政府高层官员”的身分受访。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