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毒妈”扯伤6岁儿子阴囊用胶粘合 恐面临10年监禁

2013-10-25 15:4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10月24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萨姆·休斯敦堡军营上月发生了一起令人震惊的虐童案。一名军官的妻子在愤怒中将6岁儿子的阴囊几乎完全扯掉,随后竟然试图用强力胶粘合伤口。

这个恶毒的母亲名叫詹妮弗·瓦尔加斯,现年34岁。事发当天,被儿子惹恼的瓦尔加斯“尽最大力气”扯拽儿子的阴囊,最终导致儿子阴囊出现约4厘米长的伤口。

更令人震惊的是,瓦尔加斯不仅没有将受伤的儿子送到医院,竟然还用酒精清洗伤口,然后试图用强力胶粘合伤口。

瓦尔加斯的丈夫回家后看见儿子在哭泣,随后发现儿子下体严重受伤,此事才被揭发。

瓦尔加斯目前已经被捕,如果被定罪,她将面临10年监禁。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