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新郎忘订婚礼场地谎报炸弹威胁 被判1年监禁

2013-10-24 08: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今日美国报》报道,10月22日,英国一位新郎没有预定婚礼场地,却谎报炸弹威胁,造成恐慌,被判入狱1年。
 
36岁的尼尔•麦卡德尔原定4月在利物浦圣乔治大厅举行婚礼,却在婚礼当天用公共电话打给大厅工作人员,谎称一枚炸弹将在45分钟内爆炸。现场人员紧急疏散,他的未婚妻埃米•威廉斯则身穿婚纱,被丢在大街上。
 
麦卡德尔当天被捕,并承认忘了填写表格,没有预订婚礼场地,才出此下策,谎称有炸弹。检察官德里克•琼斯说,“他多次表示自己是多么尴尬,多么难为情,还表示非常抱歉。”
 
利物浦当地法官诺曼•赖特判处麦卡德尔12个月监禁。他说,麦卡德尔的恶作剧不仅辜负了未婚妻,还吓坏了现场的工作人员,要知道几天前刚刚爆发了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
 
法官说:“她已经做好准备,期待着与你结为夫妇,期待着她一生中庄严的公开仪式。而你一开始就知道这根本不可能。你没有说‘我们需要谈谈’,而是试图逃避,指望制造炸弹骗局,阻碍婚礼正常举行。”
 
辩护律师查尔斯•兰德说,麦卡德尔和威廉斯还在一起。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