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与中东欧青年政治家论坛在京开幕 - 中文国际 - 中国日报网
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中国与中东欧青年政治家论坛在京开幕

2013-10-23 13: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与中东欧青年政治家论坛23日在北京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王家瑞表示,青年代表中国与中东欧人民世代友好的未来。希望双方青年精英以更加进取、包容、开放、坦诚的心态,充分利用论坛这一平台,为开创中国与中东欧关系的新局面贡献思想与智慧。

本届论坛以“承载传统友谊,展望合作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双方青年精英坦诚深入交流,达到增进相互了解、牢筑传统友谊、深化战略互信、凝聚发展共识的目标。

本次论坛由中联部主办,全国青联协办。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中,来自中国和中东欧13国的近百位青年政治家和青年精英、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将围绕“传承与发展”和“青年与责任”两个分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小卓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