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度空间研究组织将于下月5日发射首个火星探测器

2013-10-22 21: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国外媒体10月22日报道,印度空间研究组织将于下月5日发射火星探测器,发射准备工作已经完成。此前定于本月28日发射,但由于恶劣的天气状况推迟了一周。

印度方面称,如果发射成功,印度就将成为继美国、欧盟和俄罗斯之后第四个成功发射火星探测器的国家或地区。

据悉,印度已经进行太空探索近30年,以前主要专注于通讯卫星的使用。2008年,印度进行了卫星发射并转向了探索月球的计划。在火星探测器发射方面,印度已经准备了一年多时间。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