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联邦政府或将为雇员涨1%工资 国会议员没戏

2013-10-22 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联邦政府雇员明年1月起有望加薪1%,但这加薪举措并不适用于国会议员。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除了联邦政府普通雇员,一些高层政治人士,即工资待遇与政治任命相关的高层雇员也将从中受益。

而此前通过的,结束了美国政府关门状态和暂时提高债务上限的预算法案为此次加薪计划提供了空间,据了解,此次加薪将成为美国联邦政府雇员工资被冻结三年以来的首次加薪。

美国国会议员同时被要求在预算法案于明年1月15日过期之前,在加薪问题上保持中立。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如果国会不在年末之前在加薪问题上做文章的话,那么他会同意加薪1%。

另外,国会议员并不在此轮加薪考虑范围之内。目前,大多数美国国会议员的薪水在17.4万美元左右,而领导人的薪水则大致在22.35万美元左右。

(来源:中新网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