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进入紧急状态 三处火点恐合并

2013-10-21 16: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进入紧急状态 三处火点恐合并

10月17日,在澳大利亚悉尼郊外,一架飞机在烟雾中穿行。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当日下午发生大面积丛林大火,该州中西部、南部地区面临大火威胁。(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外国媒体10月21日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消防官员当天称,该州有三处火点可能连成一片,目前消防人员仍在全力灭火。

新南威尔士州已于20日进入紧急状态,官员表示本周情况可能会更加恶化。利斯哥市位于蓝山地区附近,那里的三处火点有可能融合在一起。

新南威尔士农村消防署的官员沙恩·菲茨西蒙斯说,利斯哥State Mine的大火可能与维多利亚山的火点合并;最坏的情况是,上述两处火点可能与斯普林伍德的第三处合并在一起。不过他表示:“随着灭火工作持续显现出成效,让我们期待火灾不会向东部持续蔓延。”

菲茨西蒙斯表示,有58处火点在持续肆虐,其中14处未被控制住。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