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度劣质酒中毒事件致42人死 数名官员被停职

2013-10-20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印度北方邦警方18日晚发生了一起因饮用非法制造劣质酒导致的集体酒精中毒事件,截至20日已造成42人死亡,仍有40人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北方邦阿扎姆加尔区的村民18日庆祝印度传统节日,在饮用了廉价劣质酒后,开始出现中毒症状并相继死亡。

中毒事件发生后,警方已逮捕了32名非法生产和贩卖假酒的人。此外,当地政府对数名官员进行停职调查,以确定他们是否在阻止劣质酒流入市场方面存在失职行为。

印度劣质酒、假酒中毒事件频发,2011年西孟加拉邦假酒事件导致160多人丧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