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罗斯驻荷兰大使馆公寓被撬 荷兰称表示遗憾

2013-10-18 2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俄罗斯媒体18日报道,日前,荷兰一所公寓的一间住宅大门被撬开。住户表示,公寓内居住着俄罗斯使馆的工作人员。荷兰外交部随后发表声明,称该国外交大臣弗兰斯·蒂默曼斯对俄罗斯驻海牙大使馆公寓被撬表示遗憾。

  荷兰大使馆发表声明称,警方已与俄罗斯使馆合作立即着手调查,以确定凶犯身份。荷兰外交部还与俄罗斯驻海牙的外交官保持密切联系。预计初步调查结果将于18日知晓。

  此次事件成为近期莫斯科与海牙外交关系中又一令人不愉快的插曲。16日凌晨,一伙不明身份人士在莫斯科殴打了荷兰外交官翁诺·埃尔德伦博斯。莫斯科声称对荷兰外交官事件表示遗憾,俄罗斯护法机关正全力逮捕有关人士。

  不久前,荷兰警方闯入俄罗斯驻荷兰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德米特里·博罗金的家中,以其似乎虐待孩子为由对其残忍殴打,戴上手铐带回警局,并将其拘留至第二天清晨,在没有做出任何解释和道歉下将其释放。随后荷兰方面向俄方致歉。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