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荷兰首相:荷兰不会处罚逮捕俄外交官的警察

2013-10-18 21: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荷兰首相马克·吕特18日接受《电讯报》采访时称,荷兰不会处罚在海牙殴打俄罗斯外交官德米特里·博罗金的警察。

  吕特指出:“不会发生这种事,警方没有任何理由接受这种处罚。”

  近期一系列不愉快的插曲令俄荷关系蒙上阴影,包括昨天有人在海牙潜入了俄罗斯外交官的住房,周三凌晨一伙不明身份人士在莫斯科殴打了荷兰外交官翁诺·埃尔德伦博斯。

  莫斯科声称对荷兰外交官事件表示遗憾,俄罗斯护法机关正全力逮捕有关人士。几天前俄罗斯外交官德米特里·博罗金在海牙遭到殴打,荷兰方面已向俄罗斯致歉。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