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载有中国船员货船在韩沉没 9人死亡2人失踪

2013-10-16 08: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载有中国船员货船在韩沉没 9人死亡2人失踪
当地时间2013年10月15日,一艘巴拿马籍货轮在韩国浦项附近海域沉没,导致一名中国籍船长遇难,船上共有19人。
 

据韩国媒体10月16日报道,一艘巴拿马籍货船15日在庆尚北道浦项前海沉没,导致9人死亡,2人失踪,另有8人幸存。船上共有19人,其中18人为中国人,1人为越南人。

韩国海警方面16日表示,昨晚因事发海域波浪汹涌而无法靠近货船,今天凌晨才发现船上有8名幸存者,正在进行救助。海警还在临近海域发现9名船员的遗体,目前仍有2名失踪人员,搜救工作正在进行中。

当地时间15日下午3时40分许,一艘巴拿马籍货船(CHENG LUI 15,8461吨级)在浦项市迎日湾港口停泊时发生“拖锚”现象,导致货船沉没。

海警在事发后立即派出5艘巡逻舰、特殊搜救队等展开搜救,但恶劣的气象条件给搜救工作带来种种困难。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