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7.2级强震袭击菲律宾 超过30人遇难

2013-10-16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7.2级强震袭击菲律宾 超过30人遇难
汽车被砸坏。



***目击者描述

目击者说,强震造成大量建筑倒塌,惊慌失措的民众纷纷涌上街头避难。保和岛上的一座市政厅大楼被摧毁,一些有着四五百年历史的教堂也未能幸免于难。

在宿务市经营英语口语学校的日本人藤冈赖光(48岁)描述道:“突然发生剧烈摇晃,身体似乎被顶起。学校所在大楼的天花板掉了下来,厕所的瓷砖部分塌落。虽然有一些学生惊慌失措,但所有人都从大楼平安疏散出来。”

慈善机构世界宣明会(World Vision)的通信专家玛丽安娜•萨莫拉目前正在宿务市。“屋里不安全,我们都跑到了街上,请大家为我们祈祷吧,”她在电话里说。她的声音听上去有些颤抖。

在宿务市居住了7年的英国人戴维·维纳布尔斯说,这是他经历过的最大地震。游客罗伯特•迈克尔•普尔也有同感。“我住在东京,经常遇到地震。但是(菲律宾)这场地震真的很大,这里的很多人都感到震惊。”

地震发生时普尔正在骑车,他眼睁睁地看着前方的路面裂开了。普尔说,一个大教堂被摧毁了,“幸运的是,今天是个假日,教堂里恰好空无一人”。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