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李克强:使全体人民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果

2013-10-15 20: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李克强:使全体人民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果
10月9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市出席第16次中国-东盟(10+1)领导人会议。这是会议开幕前,李克强与文莱苏丹哈桑纳尔、泰国总理英拉出席“纪念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切蛋糕仪式。 新华社记者刘卫兵摄(资料图片)

在出席东亚领导人系列峰会并对文莱、泰国和越南进行正式访问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5日在越南首都河内与随团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在谈到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和经济结构调整时,李克强表示,要使全体人民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果。

李克强说,我们还会继续深化经济体制改革,不论是险滩还是深水区,我们将勇往直前、义无反顾,因为这是人民给我们的重托,符合人民的利益。我们还会继续深化经济结构调整,使中国经济持续健康向前发展,使全体人民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果。

(来源:中国日报 中国日报网 李潇堃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