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李克强阐述中国在南海问题上原则立场

2013-10-15 20:2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李克强阐述中国在南海问题上原则立场
10月13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河内越南总理府同越南总理阮晋勇举行会谈。这是会谈前,李克强出席阮晋勇在越南主席府广场为他举行的隆重的欢迎仪式。 新华社记者 刘建生 摄(资料图片)

在出席东亚领导人系列峰会并对文莱、泰国和越南进行正式访问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5日在越南首都河内与随团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

李克强说,我们表明了在南海问题上的原则立场,那就是中国和相关国家有智慧去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通过双边友好协商化解分歧,中国将与东盟国家继续努力,现在和将来都保证南海航行自由、安全。我们有能力使南海成为安宁和平之海。

李克强指出,中国将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用最大的努力和耐心来维护南海和平,化解和声索国的双边分歧。中国也有决心维护自己国家的主权和领土完整。

(来源:中国日报 中国日报网 李潇堃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