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菲律宾7.2级地震致73人死亡 宿务进入灾难状态

2013-10-15 1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菲律宾7.2级地震致73人死亡 宿务进入灾难状态

  当地时间10月15日,菲律宾中部的保和岛Bohol地区15日上午发生里氏7.2级地震,大量房屋坍塌,道路断裂。图为救援人员在搜救。

据外媒报道,菲律宾当局消息称,15日发生在该国中部的7.2级地震迄今造成73人死亡。

菲当局称,菲律宾保和岛至少有57人遇难,此外,在附近的宿务等地,还有16人遇难。

菲律宾火山地震研究所称,这起7.2级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5日上午8时12分,震中位于菲中部保和省卡门镇东南约2公里处,震源深度约33公里,其后,又发生多起余震,造成菲国中部的米沙鄢地区和南部的棉兰老地区多处受灾。

据悉,灾情严重的宿务省已于当天中午宣布进入“灾难状态”。菲总统府则表示,菲总统阿基诺已从内阁成员处陆续收到关于这场地震的灾情报告。

(来源:中新网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